close

其實會來到 COEX水族館並不是原先排定的行程

但是前一晚在江南賭場廝殺了一夜後隔天5點才要搭接駁車回機場

看了一下附近的地圖,發現有水族館耶!!

水族館   有大大的透明玻璃,還有大鯊魚!!

後來才知道這邊也是「聽見你的聲音」的場景之一   喔,鍾碩~~

 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收費方式如下

1442566169071

以及分區的地圖,從海洋魚類、烏龜、企鵝、鱷魚到陸地動物兔子、天竺鼠、蝙蝠、猴子都有,可以說是一個小型的動物園也不為過!

  1442566022141

 剛進入水族館有一些假庭院跟水族缸的陳設

我有點抓不到尼莫XDD 

一種立體3D畫的感覺

其中,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以生活中常見到的,飲料販賣機,廚房,冰箱,臥室,營造成魚缸的想法很有有創意~

像是被棒球K出一個洞的魚缸正在漏水

或是讓我想到超人的電話亭魚缸! 超美的

還有可愛的小小廚房的流理台跟滾燙的鍋子,裡面都是活生生的魚兒唷~~

做得栩栩如生,還會冒煙!! 不過真的不會燙 

好大的冰箱,打開後是精美的魚缸!!!如果放在廚房,我願意多開幾次冰箱!!!

或是少女的梳妝台,鏡中反射出的不只是自己,是一整座在珊瑚礁中的魚群

還有宜蘭很有名的去角質魚在這邊也都有!! 稱之為DOCTOR FISH!!

這台飲料販賣機有沒有光看就已經很清涼的感覺啊 

很多很漂亮的水母~是我在裡面最愛的一區

還喝到了很久很久沒喝到的QOO,居然在韓國喝到了 好懷舊  QOO 有種果汁真好喝~

而且是一種專給小朋友喝的瓶口設計,拉起來就能喝 太方便了~

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到江南區走走的話,也可以撥個2.3小時到水族館來逛逛喔~


COEX 水族館

營業時間 10:00~20:00

電話 02.6002.6200

網址: http://www.coexaqua.com/index.asp

arrow
arrow

    荷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